Raritan 資訊安全

Raritan智慧型-新式機櫃門禁電子鎖系統

2018-08-13
美國Raritan公司-羅格朗旗下品牌,公佈了一款新型智慧電子門禁存取和控制系統,支援所有類型的資料中心機櫃或外殼。易於安裝的Raritan智慧門鎖系統通過管理機櫃的物理存取,並對所有存取活動保存成數位日誌,以此保護伺服器及其記憶體駐留資料。 

資料中心管理人員可以從任何地方,使用智慧門鎖系統和整合的智慧門禁感測器對機櫃門進行鎖定、解鎖、檢查機櫃門狀態、授權使用者存取、定義警報設置以及生成數位審計追蹤報告。 

智慧門鎖可以安裝到任何IT機櫃門上,在成本上,有效利用了現有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無需安裝單獨的安全系統、佈線和網路佈線,同時也消除了這些安裝成本。Raritan智慧門鎖直接接入Raritan的智慧電源(iPDUs)或位於機櫃中的EMX智慧機架控制器,並整合了它們的IP網路和管理儀錶板,即可輕鬆使用。 

智慧門鎖解決方案收集的資料可以與現有的資料中心系統,如安全、建造管理或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管理(DCIM)系統共用資訊,從而為所有與安全性或行業標準相關的資料創建一個單點控制。例如,用於構建存取的臨近卡系統使用的ID卡可以用於建立機櫃級的存取權限。 

一旦發生任何未經授權進入設備機櫃,即會給相關人員發出聲音警報或電子告警。如果Raritan的USB攝像頭插入iPDU,則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圖像也可通過告警發送給管理員。 

其他的Raritan機架安全產品包括用於機架本地認證的智慧卡讀取裝置和Raritan的智慧資產管理解決方案,可以跟蹤伺服器在機架上的添加或移動。 

Raritan的智慧門鎖解決方案是一種經濟實用的方式,可以在資料中心內增強物理安全性,並解決IT應用程式不斷變化的安全需求和行業標準的要求。Raritan全球技術產品經理Paul Mott這樣介紹,設計智慧門鎖的初衷,就是用於支援所有類型的資料中心機櫃外殼,適應各種資料中心情況。 

智慧門鎖系統在全球範圍內都有預先配置好的套裝軟體,包括入門級的智慧門鎖基礎工具包以及智慧門鎖高級工具包。所有的智慧門鎖工具包包括兩個電子手柄,一個智慧門禁感測器以及所有連接電纜。 

此外還有預先整合的智慧門鎖系統,包括羅格朗機櫃和動環封閉。羅格朗最新的簡化邊緣整合解決方案,就包括Raritan的智慧門鎖和智慧電源分配單元和感測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