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碁資訊 ACSI 資安

安碁資訊以AI化、平台化、國際化三策略擴張服務

2018-08-13
安碁資訊成為台灣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MSSP,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興櫃掛牌的資安服務公司。未來,安碁資訊將積極推動AI化、平台化、國際化三大策略,以多年累積的資安營運平台SOC(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為基礎,整合大數據,導入機器學習、打造智慧平台的模式,拓展國際資安業務。

此外,鑑於資安事件頻傳,安碁資訊也推出『資安講堂』,將資安技術轉化為資安防護知識推廣至全國,國內各機構皆可申請,藉由資安教育的推廣,希望為社會責任善盡一份心力,共同和企業建構安全的數位環境,實踐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

安碁資訊連續5年獲得國際資訊系統安全核準聯盟(ISC)頒發之國際資安認證,並通過ISO17025數位鑑識認證、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認證、以及BS10012 個資管理認證,主要提供客戶稽核管理、資安監控、檢測以及數位鑑識服務,可以在資安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讓客戶避免遭受更大的資安風險。

安碁資訊的「Intelligent SOC威脅情報AI服務平台(ATHENA)」,運用「大數據」(Big Data) 與「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技術,結合資安鑑識的專家智慧分析能力,分析挖掘潛藏的資安問題,讓資安監控與防護擺脫被動防禦,進入主動式的全新模式,其智慧分析能力精準穩定,已取得3項專利的演算法。

透過收集本地數據演算所得之情資,並利用機器學習技術,為國內企業偵測現有資安設備無法發現之資安問題,並以惡意程式、殭屍病毒及中繼站為首波資料分析重點,是安碁領先業界之優勢,也為國內資安產業建立標竿。

隨著資訊化的快速發展,資安威脅成為企業重要的課題,國內最近剛通過的資通安全法,以及已實施的個人資料保護法,企業一旦發生資安危機,多數無法辨識根源,以及未來防範之措施。

因此,安碁資訊同時宣布啟動「資安講堂」,針對企業、組織機構或校務管理單位提供基礎且完整的資安課程。課程內容深入淺出,包含:國內外資安法規、資安管理與技術、網路攻擊與駭客威脅、隱私保護與個資管理等,請於安碁資訊官網申請報名,活動期間自2018年9月1日至12月31日止。

安碁資訊公司總經理吳乙南指出,在數位轉型的趨勢之下,企業對於雲端與大數據的應用日漸廣泛,但隨之而來的資安威脅也與日俱增,完善的資安佈局已是企業經理人的首要課題。期許透過資安講堂的教育推廣,使更多企業了解資安重要性、培養更多資安相關人才,在面對千變萬化的資安威脅時,能擁有扎實的防護觀念,並對資安防禦建設有正確的認知。

安碁資訊高階主管團隊一同慶祝安碁資訊興櫃掛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