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永擎電子

永擎電子發表工作站解決方案

2018-07-16
永擎電子(ASRock Rack)推出最新Intel Xeon E系列處理器Micro-ATX工作站主機板C246M WS,適合3D成像、高畫質影像處理、數位內容創作及電腦輔助設計(CAD)等應用,滿足繪圖運算工作負載需求,是專業設計及視覺化工作的最佳選擇。

永擎電子C246M WS搭載最新Intel Xeon E系列處理器,較上一代增加50%的記憶體頻寬,大幅提升4K超高解析度(UHD)及高動態範圍成像(HDR)的處理速度,提供使用者卓越且穩定的效能表現與極致的視覺體驗。

C246M WS配置4組DDR4雙通道記憶體、8個SATA3 6Gb/s連接器(可支援包括SATA-DOM在內的SATA設備)與1個M.2插槽。內建的2個Gigabit網路接孔,提供高達1000 Mbps的網路頻寬,使用者可享有高速的傳輸效能。

除此之外,內置PCI-E 3.0 x16、x8和x4的插槽提供多樣的擴充選擇,可依需求擴充高階顯卡,專為工程用繪圖和電腦輔助設計(CAD)工作者所量身打造而成。

因應4K超高解析度影像應用趨勢,配置HDMI輸出介面,搭配USB3.1 Gen2接頭以支援高解析度影片傳輸,全面提升行動周邊裝置的資料傳輸速度至10Gb/s,高速傳輸和完美呈現真實細膩的高畫質影像,適合專業級用戶應用在專業繪圖工作站的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