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nas

Synology 推出12吋2U機架式 RackStation RS1219+

2018-07-13
群暉科技 Synology推出RackStation RS1219+,全新的8硬碟槽2U機架式NAS提供儲存空間的擴充性,更可安裝M.2 SSD擴充卡以強化傳輸表現。RS1219+精巧的機身設計可架設至雙柱式或壁掛式機架,讓剛起步的中小企業以經濟實惠的費用建立資料數據中心。

每個企業都會考量其整體擁有成本(TCO),因此必須購買完善且經濟的儲存解決方案。RS1219+的12吋機身可放入雙柱式機架,讓使用者無需另行添購機架用滑軌或其他伺服器周邊配件,即可在空間有限的辦公室內完成架設。

RS1219+搭載功能強大、操作直覺的DiskStation Manager(DSM),專供Synology NAS裝置使用的作業系統,提供多款優質應用程式以提升資料安全及工作效率。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邵長卿表示,RS1219+連接至一台RX418擴充裝置後,儲存容量可擴充至144TB,提供快速成長的公司相當彈性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另外,RS1219+可在PCIe插槽安裝雙M.2 SSD轉接卡,善加利用M.2 SATA SSD快取來降低延遲性,讓主機硬碟插槽在不被SSD佔用而只負責資料儲存的條件下,大幅提升效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