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Parallels推出RAS 16.5 版本

2018-07-13
最簡單的遠端應用交付和 VDI 解決方案包括全新的 RDSH 自動配置、PowerShell API、Microsoft App-V 整合、增強監控和白標功能。
Parallels推出Remote Application Server(RAS)16.5版本,協助IT 管理員可自動配置遠端桌面工作主機,並讓部署可以按負載自動進行擴充,並支援發佈Microsoft App-V容器。 

擴充的 PowerShell API支援多項新功能,包括多種複雜配置的自動化和重複任務,以及擴充用戶端策略的自動化,提供 IT 管理員靈活輕鬆設定用戶端裝置。 

託管服務供應商(MSP)和獨立軟體供應商(ISV)現在具有新的自訂功能,例如能重新命名 Windows 用戶端以及通過HTML5閘道下載 品牌Windows用戶端的功能。 

MSP和ISV現在可以靈活地管理和監控用戶端以及服務供應商的授權,並可以設定使用者上限,以及在子授權到達上限時發出通知。 

Parallels RAS Console的增強網站檢視功能會顯示額外的即時效能指標。網站檢視功能和效能監視器都能輕鬆找出需要管理員處理的組件。此外,Parallels RAS 現在更簡化了 Azure MFA Server、Duo 和 FortiAuthenticator 的設定。 

Parallels 總裁Jack Zubarev表示,企業和ISV需要更簡單、高效的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交付,並大幅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以因應日漸複雜和價格昂貴的既有解決方案。Parallels RAS 16.5版本是迄今最靈活和最具擴展性的虛擬應用程式交付系統,可大幅簡化遠端應用程式和桌面的IT管理作業,並提供最低的總體擁有成本。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