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儲存

Dell EMC 推出全新 PowerMax 儲存陣列

2018-07-03
全新Dell EMC PowerMax企業級儲存陣列,具備端對端NVMe和嵌入型即時機器學習引擎,旨在解決傳統與新興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問題,再次提升現代資料中心的標準,幫助客戶帶來更好的業績成果。

Dell EMC與Intel委託進行的ESG全球報告,針對4,000名IT決策者進行調查。其中,81%的受訪者同意如果不落實IT轉型,企業在市場上將喪失競爭力。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數位轉型的關鍵要素之一是利用數據分析為業務提供新的洞察。實際上,IDC預測,到2020年,超過六成的Fortune 2,000大企業將至少有一個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需要即時數據分析的能力。而Dell EMC PowerMax是現代化tier 0儲存的標竿產品,是專為支援當前和未來的關鍵任務應用所設計。

Dell EMC PowerMax是一款可因應未來需求的企業級儲存產品,設計採用端對端NVMe和嵌入型即時機器學習引擎。PowerMax是全球最快的儲存陣列,提供可達1千萬的IOPS和縮短50%的回應時間,比最接近的競爭產品還要快上兩倍。

PowerMax採用端對端NVMe,支援NVMe-over-Fabrics和高速、低延遲的儲存級記憶體 (SCM)。PowerMax不僅快速、智慧和高效率,而且專門設計用來處理世界上要求最嚴苛的應用程式工作負載。

此外,PowerMax作業系統還包括一個嵌入式機器學習引擎,實現儲存自動化,且可運用預測分析和模式辨別,在無需管理成本的情況下,將性能最大化。

嵌入式機器學習功能是唯一可運用SCM的高成本效益方式。Dell EMC也是唯一一家能夠提供這種級別的儲存軟體智慧的公司—目前正透過其高階全快閃記憶體客戶群即時分析4,250億個資料組。

PowerMax還包括線上重複資料刪除和強化壓縮功能,可提供多達5:1的資料儲存效率,同時提供業界領先的安全性,保護和彈性。它實現了超過99.9999%(six nines)的可用性,確保關鍵業務應用程式零當機。

Dell EMC推出全新PowerMax儲存陣列 提升現代化資料中心的效能和效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