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Orbi

NETGEAR 新款 Orbi Micro

2018-06-20
網通設備廠NETGEAR旗下最新加入Orbi Micro (RBK20)系統組合擁有更小巧的機身,成為Orbi 家族中體積最小的桌上型Mesh WiFi 機種,同時延續了Orbi的大範圍WiFi延伸效果與所有功能特點,兩件一組可覆蓋約100坪的使用空間。

Orbi Micro(RBK20)三頻WiFi延伸系統具備Orbi的所有功能特點:

● 單一SSID環境:兩件一組,只會發出單一的WiFi網路名稱,使用者就算移動至衛星延伸器也不用手動切換訊號來源。

● WiFi延伸不降速:採用獨特的5G WiFi專屬通道連線技術,在路由器與衛星延伸器之間建立高速WiFi連線通道,就算延伸後也不會造成網路頻寬大幅降速。

● 可一對多建立大範圍覆蓋:Orbi Micro路由器可連接多個Orbi衛星,形成大範圍網狀覆蓋,使新聞用者可依環境大小自由添加衛星延伸器來打造無死角WiFi環境。

當現代家庭中的智慧家電、手機/平板越來越多,大家需要無所不在的WiFi來解決上網問題;Orbi Micro (RBK20)三頻WiFi延伸系統,可以提供快速穩定的WiFi環境,非常適合中小型辦公室等空間來使用。

Orbi 家族新成員Orbi Micro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