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enovo

Lenovo ThinkPad 全新擴充基座升級

2018-06-14
Lenovo ThinkPad在2018年從硬體規格到周邊配備進行大改版,新一代的機械式擴充基座除了延續「OneLink」單一接頭設計概念外,也從傳統的上下垂直連接方式,改成側面對接的「Side Docking」型態,提供多元型態的USB 配件與外接式顯示器安全便利的免驅動程式連接,Lenovo ThinkPad從裝置到配備進行規格統一,讓IT管理更容易,全面提升企業用戶與商務客的使用體驗。 

2018年推出的ThinkPad系列筆電,全面使用相容性高的USB Type-C接頭,周邊配備如ThinkPad擴充基座也同步統一規格,適用於ThinkPad全系列新品。 

ThinkPad擴充基座整合使用者的系統連接到電源、網際網路、外接式顯示器、鍵盤、滑鼠和印表機等多種裝置,大幅提升使用者工作效率。 

升級版的ThinkPad機械式擴充基座,保留單一接頭設計概念,從上下垂直連接方式,改成側面對接,免驅動程式設計,讓使用者可更快速、方便、安全地連接各種USB配件與外部裝置,支援 Always-on 行動裝置充電,即使筆記型電腦不在身邊,也可以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針對大型企業用戶所,ThinkPad Docking也支援預先啟動執行環境(PXE)、遠端喚醒(Wake-on-LAN)和MAC地址傳遞(MAC address-pass through)等功能,簡化了IT管理者的資產管理工作。 

Lenovo ThinkPad全新擴充基座升級 商務體驗再進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