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Platform Ayla Networks 物聯網 IOT

Ayla Networks 攜手 Google Cloud Platform 共同提供物聯網解決方案

2018-05-29
Ayla Networks宣布將其物聯網平台設備連接和管理技術,與Google Cloud Platform(GCP)整合,提供強大的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協助全球聯網產品製造商將產品快速推出上市。

結合GCP服務可讓Ayla在設備連接、設備管理和應用程式庫等方面進一步升級。透過整合GCP和Ayla技術上的綜合優勢,可協助企業利用Ayla提供的多種聯網方式、以及人性化的設備虛擬和管理功能,加快推出產品,並可以安全且極其可靠的方式擴展聯網設備的部署。

通過利用Ayla靈活的data pipeline,以及 GCP自建或由合作夥伴提供可供選擇的豐富應用程式庫,將可快速實現商業上價值。

Ayla Networks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David Friedman指出,成功的物聯網始於虛擬化任何硬體設備,並將其與其他數位服務和虛擬設備快速連接起來,當互聯設備的數據可以被用於應用程式和服務中,並轉化成可用來協助於做出更好的決策和推動業務成果的資訊時,將展現出物聯網的真正價值。

與GCP合作,Ayla將為客戶提供一個強而有力的新途徑來解析聯網設備數據中的價值。Ayla物聯網平台目前正與部分客戶在GCP上進行beta測試,預計將在2018年第四季正式推出。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