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cloud

Nutanix Flow 一鍵點擊即可輕鬆保護應用程式

2018-05-16
企業雲端運算廠商Nutanix於.NEXT 2018宣布推出Nutanix Flow,是專為多雲時代而生的軟體定義網路(SDN)解決方案。Flow大幅提升應用程式的安全性,避免過去因邊緣導向(perimeter-oriented)導致無法發現內外部威脅。其功能已整合至Nutanix Acropolis軟體,同時透過近期收購的Netsil即時應用可視性(visibility)和發現(discovery)技術增強效能,讓IT人員可輕鬆部署。Nutanix Flow還可透過非侵入式功能,自動創建和管理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為適應現今商業應用程式需求,企業內IT部門紛紛轉向以雲端為基礎(cloud-based)的架構。許多應用程式都是由既分散又相互連結的服務建構而成,為保護這些應用程式需要Nutanix Flow的微分割(microsegmentation)功能,以應用程式為中心可控管與各別程式之間的通訊。 

Nutanix運用Netsil優化串流服務,加上應用程式的發現和映射(mapping)技術,簡化在公有雲和私有雲運行中應用程式的安全政策定義。這讓IT人員和企業主堅信,他們的商業應用程式可受到保護,免於內外部的安全威脅。 

Nutanix產品與工程資深總監Harjot Gill表示,網路可視性是網路服務變革中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未來客戶們將可追蹤和分析網路數據,提高雲端應用效能並優化其資源。Nutanix努力將Netsil的強大先進功能整合至Nutanix Flow中,讓客戶率先使用所推出的可視性和發現技術。」 

Nutanix Flow已整合至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可提供下列服務: 

‧ 網路可視性:讓應用程式擁有者可一覽各應用程式的網路效能與可用性 

‧ 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微分割服務:為所有應用程式通訊提供更詳細的控制和管理,以保護較敏感的工作負載和數據資料 

‧ 服務外掛和鏈結:將多個Nutanix Ready生態系統夥伴網路功能整合至單一網路 

‧ 網路自動化:根據Nutanix AHV上運行的虛擬機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事件,簡化並自動化常用網路配置,如VLAN配置或負載平衡器調整 

為加速基礎設施創新和靈活性,Gartner建議基礎架構和企業營運者,「優先考慮能提供特定應用程式叢集效能的供應商,使網路自動化、可視化、效能優化成為選擇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步驟。」  

Nutanix產品開發長Sunil Potti表示:「為了簡化網路,採用現代化的方法達到企業應用和下一代雲原生服務中的可視性及效能控制。 而今,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能將運算、儲存、虛擬化和網路資源,完美融合至各種規模的任何應用程式中。Nutanix Flow達成了Nutanix努力要讓IT基礎設施無形化的使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