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

Rimini Street創新支援服務

2018-05-14
隨著資訊應用環境快速轉變為多元的混合式IT環境時,效能和互通性(Interoperability 問題也因應而生。這種改變大大衝擊SAP用戶的ERP核心系統的效能,例如:新軟體新伺服器的導入、升級到最新版本的作業系統及瀏覽器。 

為解決這些問題,有企業開始選擇採用Rimini Street的創新支援服務,提昇既有SAP ERP系統的效能與互通性,以協助企業克服IT環境快速變遷的挑戰。 

為了在混合式IT的時代提升商業靈敏度,許多SAP ERP的企業用戶不斷地推出創新方案,比如在SAP ERP核心系統上導入新的雲端、行動和分析應用程式,但這往往加劇企業效能和互通性的問題,對企業的IT部門來說,也意謂必須管理更複雜的應用環境。 

如果遇到舊版SAP系統和新版Windows 作業系統間出現不相容的狀況,SAP支援服務團隊的第一反應可能是升級SAP的系統。事實上,升級系統不但花錢且有可能會破壞現有運作,多數企業不願為了解決互通性這樣單一的問題而去冒風險。 

面對兩難,愈來愈多企業尋求第三方支援服務,如Rimini Street,來取代SAP原廠的支援服務。企業選擇與第三方支援服務廠商合作的好處包括:費用大幅減低、支援範圍更完整、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提供支援。一位資深工程師能提供更創新的解決方案,確保SAP核心系統順暢運行的同時,也能順利地與其他IT環境中的軟體協同運作。 

現在有大量企業都選擇使用SAP Business Suite應用系統,然而根據統計高達65%企業只依靠購買時與SAP簽訂的合約提供支援服務。 

過去,SAP提供了優質的作業系統,然而以支援服務來說,今日它所提供的價值與企業必須要付出的高額維護服務來比,「性價比」明顯大幅降低。相較之下,第三方支援服務提供的熱忱與高品質服務,不但能確保企業的SAP系統高效運作,每年平均還能幫客戶省下75%的維護成本,大幅減輕IT部門的預算負擔。此外,透過與第三方支援服務合作,企業也可將省下的費用和時間投入在真正需要專注的業務領域,創造更大的商業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