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辨識系統 NEC

NEC多模生物辨識系統成功進入美國洛杉磯警察局

2018-05-10
NEC研發生物辨識技術已超過40年,運用旗下生物辨識產品群「Bio-IDiom」的系統,目前已導入全球超過70個國家以上,擁有700套以上的系統建置實績。
NEC美國(NEC Corporation of America)宣佈,已協助美國洛杉磯郡警察局(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 Department,下文簡稱LASD)以服務型方式順利導入犯罪偵查用的「多模生物辨識系統」,本系統能夠運用指紋、掌紋、人臉、虹膜的複數生物資訊來辨識個人身份。 

系統導入後,包括身為美國最大型郡警察局的LASD、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以及洛杉磯郡的其他45個市警局,都能運用本系統來比對案件現場採取的指紋、掌紋,進而確認嫌疑犯身份等用途。 

此外,本系統串接範圍,包括加州司法部(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Justice)與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內等多個州與聯邦的資料庫,未來可望成為全世界最大型犯罪偵查用生物辨識系統之一。 

在開始運用本系統的第一週,將案件現場採取的指紋,與曾有逮捕前科的罪犯指紋進行比對後,警方就在包括2件殺人懸案在內、合計107件未破案件,找出足以逮捕嫌犯、偵破案件的指紋比對結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