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lash NetApp 混和雲 HCI

NetApp 2018以全新混和雲、All Flash、HCI解決方案掌握核心數位化競爭力

2018-04-26
IDC預測至2025年為止,全球將會產生163 ZB的資料,企業該如何有效因應資料海嘯的衝擊,使企業體質最佳化,同時藉由數位化轉型來創造嶄新價值,以此推動革新、顛覆應用,並最大程度汲取資料的龐大潛能。
NetApp 說明2018台灣策略經營的動能與佈局,將以全新混和雲、All Flash 、HCI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在資料管理上的前瞻性需求,進而透過資料改變世界。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指出,身為混合雲世界的資料權威,非常瞭解企業想要花更多時間與客戶互動,而非費心管理基礎架構。因應現今數位轉型已經成為所有企業IT策略的主要焦點,而「資料」,無疑就是這場革新的主角。 

隨著資料變得更加分散、動態及多元,從 IT 基礎架構、到應用程式架構、到資源配置策略,所有一切也必須跟著改變,才能順利因應混合雲世界的最新發展。 

迎戰2018年,林松源進一步表示,NetApp在金融、教育、政府、電信等產業客戶都有亮眼的成績展現,客戶相信混合雲、All Flash 和 HCI 解決方案,可協助他們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 (on-premises) 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使資料發揮完整價值。 

同時,NetApp在高科技、製造、及中小企業等領域也表現十分強勢,目前在客戶積極轉型及提供混合式IT服務給客戶的過程中,NetApp將承諾給予更多支援,讓客戶能夠清楚知道如何加快部署腳步,實現其最具策略性的資產,也就是資料中的潛在價值。 

展望2018 年,NetApp將以創新力、洞察力、技術力為發展的關鍵與核心,透過混合雲、All Flash 和 HCI 解決方案,與其合作夥伴共同合作,具體協助台灣企業實現「以資料為中心的願景」,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的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