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 LG NB

LG在台首款筆電 主打『輕、續、耐』

2018-03-19
台灣LG電子正式宣布在台推出首款筆電LG gram Z980,具備「輕」量級、超強「續」航力及「耐」用機身等三大特色,並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此外,LG gram Z980具備USB Type-C及支援多個高規格連接埠使筆電能同時具備高效能及快速傳輸,以及領先業界在筆電中提供第2個SSD硬碟插槽,大幅增加儲存空間。

LG gram具備「輕」量級、超強「續」航力及「耐」用機身等三大特色
輕:14吋995公克 15.6吋1095g 輕視未來 為輕薄型筆電奠定新標準

LG gram Z980系列,主打輕量級的筆記型電腦,14吋995公克、15.6吋1095公克,針對行動商務人士及自由工作者,更能輕鬆攜帶使用。

續:72Wh大容量電池 輕鬆因應全天使用

LG gram Z980系列,擁有72Wh大容量電池, 14吋筆電在充電滿3小時後可連續使用,高達21.5小時,15.6吋仍可高達19.5小時。

耐:完美而強大 通過MIL-STD-810G美國軍規7項耐久性測試

奈米碳鎂合金的全金屬機身造就LG gram Z980系列的堅固耐用。除此之外,更正式通過美國國防部最新的耐久性測試,其中更是可承受200公斤重力及20G力的衝擊等優異表現,保證其安全性,並防止攜帶時發生掉落和壓力等損毀,保護筆記型電腦中的寶貴資料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看好台灣輕薄型筆電的市場成長潛力,推出各界期待已久的LG gram筆記型電腦,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最便利的使用體驗。LG gram自2014年推出以來即備受各界好評,2017年更曾榮獲金氏世界紀錄最輕筆電,而台灣更率先推出甫在CES 2018發表的Z980,輕薄的外型配備大容量電池,並通過美國軍規測試。同時,市面上輕薄筆電多集中在13吋及14吋,LG gram不但推出15.6吋的筆電尺寸,更是領先業界達到重量最輕,滿足消費者對於筆電輕、續、耐的需求。

由左至右,台灣LG電子家電營銷部副總羅時景、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英特爾全球消費者市場業務總監Mr. Cekiel Danielson、英特爾業務行銷事業群超「輕」量化設計,奠定輕薄筆電新標準。
LG gram除了提供高效能規格,且具備最高規格的連接埠外,考量全球行動商務的的趨勢造就許多移動工作者,在筆電上提供四指多點觸控及快捷功能讓操作更直覺,更優化窄邊框HD視訊鏡頭防失真,更提高風扇效能大幅提升散熱及降噪功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