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 諾傑

諾傑打造亞洲最大區塊鏈創業平台

2018-03-15
區塊鏈讓中介消失,重新改寫商業規則,虛擬貨幣的飆漲更帶動全世界對區塊鏈的關注,不僅金融業已投入研究,醫療、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產業也相繼投入其中,讓區塊鏈技術與應用成為當前國際最熱門的討論議題。
看好區塊鏈將扮演帶動產業革新的重要契機,諾傑新創工作室(Venture Studio)鎖定區塊鏈技術及應用,號召台灣區塊鏈相關技術人才或產業專家加入諾傑新創工作室,共同推動台灣區塊鏈產業的發展。

諾傑執行長Carlos Salas表示,新創工作室(Venture Studio)的模式是以產品為核心,提供新創團隊實質技術開發及營運資源,幫助團隊在初期成長階段打下穩固基礎。區塊鏈是繼網際網路後極為看好的產業革命,諾傑歡迎更多專精於區塊鏈應用開發的人才加入或者與我們結盟合作,齊心加速區塊鏈的相關應用,讓台灣成為亞洲最大的區塊鏈發展樞紐(Blockchain hub)。

2017年下半年更成立諾傑資本(Nogle Capital Management),目前首檔諾傑創投基金已募集完成,該檔基金更積極參與區塊鏈領域的投資,包括Basecoin、Blockstack以及Telegram。諾傑執行董事長梁展華(Jonathan Leong)強調,諾傑資本的成立,對諾傑集團成為亞洲領先的創業平台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從孵育,加速,再到投資,都在短短三年間已成為一個完整成熟的創業平台。

Basecoin(穩價加密貨幣)

由區塊鏈新創企業Intangible Labs推出的Basecoin是一種去中心化的穩價加密貨幣,目標是藉由運用儀器以修正其貨幣供應方式、去中心化、加密演算法、貨幣政策來增加幣值的穩定性與維持幣值。

Blockstack(去中心化網絡)

Blockstack 是去中心化應用程式的新網絡,運用區塊鏈的分散式帳本技術打造新型態的網路瀏覽器,其讓區塊鏈可以提供去中心化儲存功能和驗證與身分辨認功能,以讓用戶與應用程式之間無縫互動。當Blockstack透過Facebook和Google來驗證用戶身份時,這些用戶將會擁有一個共享的帳號可以登入及維持他們的身份掌控權。

Telegram(加密通訊)

加密通訊軟體新創公司Telegram計畫推出自家的區塊鏈平台及原生加密貨幣,以支援其聊天應用程式等平台的支付應用。這個名為「Telegram開放網絡」(Telegram Open Network,TON) 的平台極有可能成為繼比特幣和以太坊之後,功能更強大的「第三代」區塊鏈。伴隨TON的推出,Telegram將大舉籌辦ICO來募集資金,其中非公開預售發行總額預計將高達數千萬美元,可望成為史上規模最大的ICO之一。

諾傑積極跨足區塊鏈領域,其新創工作室(Venture Studio)也積極展現在投資區塊鏈的野心,同時也鼓勵對區塊鏈有興趣的新創團隊一起投入,號召全台相關新創及產業人才共同加入諾傑團隊,齊心將台灣打造為亞太最大的區塊鏈創業平台。

聚焦區塊鏈產業發展 諾傑打造亞洲最大區塊鏈創業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