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 Zechster 紅帽

傑克斯德資訊加入紅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計畫

2018-03-09
傑克斯德資訊科技(Zechster Information Technology)宣布加入紅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計畫,協助台灣企業將資訊管理平台遷移至紅帽OpenStack平台。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技術支援,傑克斯德資訊科技期望縮短客戶採用紅帽OpenStack平台、紅帽Ceph儲存、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等技術的時間,進而在各產業中競爭並取得領先地位。

參與這些計畫,對於Zechster針對紅帽OpenStack平台所開發的鷹準雲端服務管理平台(Yingzhun Cloud Service Management Platform, Yingzhun)而言,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平台擁有紅帽的支援,是建構於紅帽Ceph儲存與紅帽OpenStack容器平台的基礎上,能支援整合性的雲端服務架構。

企業可透過Yingzhun管理軟體輕鬆監控及管理紅帽OpenStack平台、紅帽Ceph儲存及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等套件運作,並輕鬆調配企業應用服務的資源。使用者還能透過易於使用的介面管理不同屬性的軟硬體,並提升其IT系統的管理效率及核心競爭力。

研究單位、電信及製造產業的企業組織在Zechster與紅帽的協作下受惠。企業可運用Zechster的解決方案輕鬆管理紅帽的技術、建構高可擴充性的雲端平台、提升競爭力並創造新的商機。

Zechster為紅帽的獨立軟體廠商,在紅帽的合作夥伴計畫下,其所參與的紅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計畫能夠為成員提供整合、認證、合併銷售及支援紅帽技術的資源,作為統包軟體解決方案(Turnkey Software Solution)的一部分。成員也可以擁有紅帽技術領導地位及基礎平台的支援,包括資料中心的商業解決方案、維護及互通性。同時,紅帽Embedded and Solution Builder計畫讓成員能搭配轉售紅帽技術及其設計、計畫和部署開放原始碼及雲端運算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與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