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 EPR

優質第三方支援服務 企業節省成本關鍵

2018-03-06
隨著企業軟體的第三方支援服務逐漸得到企業的關注與認同,目前愈來愈多企業將支援服務從軟體原廠轉到第三方支援服務商,不但節省大筆資金、提升服務的等級,也能將現有完全符合他們商業需求的EPR平台發揮到極致,將省下來的資金轉向其他對公司更具策略性的新計畫上。
近年來第三方支援服務成為企業軟體技術支援與維護的另一選擇,不但能夠協助企業節省軟體的支援成本,更能提高服務品質。但採用低廉的支援服務方案可能為企業帶來更多暗藏的危機與隱藏成本,為此全球企業軟體服務領導業者Rimini Street提醒,慎選優質的第三方服務商,才是企業大幅節省成本與降低風險的關鍵。 

Rimini Street產品行銷集團副總裁Hari Candadai指出,有些較差的第三方企業軟體支援方案會以很低的前期成本吸引人,但提供的為「陽春型」服務。這類次級的服務方法所提供的服務是不完整的,不但無法保護企業規避風險,還會有很多的隱藏成本,也可能為企業帶來以下不同等級的風險,包括:停機時間的營運風險、法規遵循的風險及資訊安全風險。 

然而,企業要如何分辨第三方支援服務商所提供的是次級方案,Hari Candadai建議企業,在考慮將ERP從原廠支援轉向第三方服務商時,必須提出以下問題。這些問題將有助於企業瞭解服務商所提出的方案究竟是有風險的次級方案,還是頂級而具備世界水準的支援服務。 

1. 如何確保服務供應商將會即時回應並解決公司所提出的問題? 

2. 您的公司有多少全職的員工需要全球稅務及法規遵循(GTRC)的更新? 

3. 有多少封存檔可幫助您將停機時間減到最小並保存產品的升級能力? 

4. 是否有內部的資安支援團隊,以及可以提供怎樣的方案或產品? 

5. 是否提供具備進階技術服務專業專責成員來幫助延伸現有應用程式的生命週期? 

這是協助企業瞭解第三方支援服務商以及他們可以幫助企業節省多少初期成本的起點。畢竟事前花點時間做好基本研究,將可確保企業選擇協助合適的第三方支援服務商,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與相關的隱藏成本,並將關鍵任務的ERP系統生命週期發揮到極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