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 微軟 華碩

Office 365 年度品牌大使現身

2018-03-06
台灣微軟特別邀請 工作生活家HowHow 擔任Office 365品牌大使,向勇敢築夢的年輕族群展現Office 365中「3D in PowerPoint」、「筆跡編輯器」等獨家應用,為新型態職涯發展提供關鍵助力。
生在社群平台及各式直播工具的行動網路時代,年輕世代追尋夢想,開創YouTuber等新興職業,期待完美結合工作與生活。Office 365提供全系列的Office服務,其中的雲端線上協作、跨裝置存取編輯、手寫直覺編輯、智慧簡報與圖表設計等多項不斷更新的獨家關鍵應用,即幫助正積極嘗試多元職業、探索多樣經歷的「哦世代」族群,能以更便利、直覺的方式創造專屬職涯風采及生活型態。

微軟大中華區OEM事業部總經理?逸群表示,數位浪潮下科技與應用不斷革新,這是奠定個人與企業競爭力的基礎,同時也協助新世代開創智慧職涯,翻轉人生體驗,也因此,未來職場型態必朝多元發展,而功能完善的科技工具可協助用戶整合協同所有任務,提升工作效率與生活品質。

?逸群進一步說明,Office軟體在中國的新機預載比率高達80%,顯示軟硬整合已是未來趨勢,而搭載Office 365生產力工具將為硬體設備帶來更高效多工的加值;本次與華碩合作推出的一系列已預載Office 365的高效能質感筆電,讓「哦世代」能更輕鬆地獲得Office 365完整強大的應用支援,體驗成為完美的工作生活家。

HowHow分享身為YouTuber的他是如何利用Office 365設計構想、轉化、3D in PowerPoint、筆跡編輯器與筆跡重播等功能,協助其進行影片腳本製作,並能在拍片過程中隨時隨地利用手機或平板裝置進行編輯修改,或即時將創意點子完整記錄。

首度擔任品牌大使的HowHow並表示,Office 365的概念是多工、多職,將工作帶進生活之中,這點跟我自己在網路上的樣貌非常貼近,也是我會擔任Office 365品牌大使的主要原因。

為讓民眾能更進一步了解Office 365全面且便利的服務,台灣微軟也於即日起至3月11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設置「Office 365跟著HOW FUN哦起來」快閃體驗店,攜手華碩展出搭載Office 365的全方位完美筆電,民眾可自由體驗雲端協作共享、跨裝置行動共創等功能完善且便利貼心的應用服務,於活動期間完成指定體驗可獲多項HowHow x Office 365的限量周邊禮品。

華碩於「Office 365跟著HOW FUN哦起來」快閃體驗店展出一系列內含Office 365個人版的全方位完美筆電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