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xel 合勤科技 MWC 網通

MWC 2018 合勤強打CAT5 DAS室內覆蓋解決方案

2018-02-12
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018 Mobile World Congress)」將於2月26日至3月1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合勤科技(Zyxel)將強打最新的行動通訊室內分佈系統解決方案(CAT5 DAS In-Building Coverage Solution),滿足電信服務供應商對中小型建物的室內行動網路覆蓋需求。
看準行動網路需求爆發,電信服務供應商卻經常苦於沒有適合中小型建物的解決方案,合勤科技(Zyxel)將於本次MWC展出全系列CAT5 DAS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同時亮相兩項新品-ZoneDAS擴展單元(ZoneDAS extender)和精巧版DAS(Slim DAS),能針對飯店、醫院、百貨公司和辦公大樓等場所提供量身打造的室內覆蓋解決方案,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完整產品組合,輕鬆部署無所不在的行動訊號覆蓋,滿足終端用戶需求。

合勤針對更大型區域,全新推出的ZoneDAS擴展單元(ZoneDAS extender)能與現有的ZoneDAS串連,單一系統最多可擴充高達64個遠端覆蓋單元(RU),直接擴大覆蓋範圍,而不需建置全新的系統,為電信服務供應商節省投資花費。SlimDAS則是針對小區域量身定制,採用模組化設計,可連接小型基地台或室外天線(選用Repeater中繼模組),讓電信服務供應商依據預算及布建環境需求,彈性選擇最佳方案。

合勤科技室內覆蓋解決方案全系列產品均使用CAT5及PoE供電,讓網路部署不受環境電力設施限制、更能快速佈建,讓行動訊號遍佈室內各個角落;也能同時支援2G、3G、4G MIMO、2CA與多頻段、多營運商共構的高相容性,網路部署更靈活。

合勤參展MWC 2018主題-Connection without Boundaries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