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Coinhive 網頁式挖礦程式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Zero隱私至上瀏覽器 拒絕傻當網路挖礦工!

2018-02-11
你是否覺得明明沒開幾個程式手機速度好像越來越慢或是電池常常發燙嗎?小心3C裝置已經成為幫助黑客賺取比特幣的挖礦工! 除了可能成為挖礦幫手外,追劇時常被跳出的廣告干擾 ? 或是上網時,對社群軟體、搜尋系統持續跳出推薦近期瀏覽過的商品小視窗感到煩人?
趨勢科技於一月份偵測到Coinhive 網頁式挖礦程式的偵測數量因某波惡意廣告行動突然成長3倍,駭客利用網路廣告服務 DoubleClick 來散布其惡意程式,受害地區包括日本、法國、台灣、義大利與西班牙。

趨勢科技最新推出 Trend Micro Zero 瀏覽器,可阻擋內嵌挖礦程式,降低裝置的電量耗損,避免消費者在不知情下成為黑客挖礦的幫手!除此之外,許多消費者為避免被廣告騷擾,選擇使用「無痕瀏覽」保護隱私,但其實在瀏覽網頁時,商家可能已經悄悄得到個人資訊消費者卻不知情,Trend Micro Zero 瀏覽器可保護消費者在瀏覽網頁、上網追劇時,不被網站側錄資料留下行為記錄,同時免遭垃圾廣告騷擾,提供網路使用者零風險的隱私防護。

現在Trend Micro Zero 瀏覽器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支援iOS 11 以上版本,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語三種語言。僅21.5 MB的Trend Micro Zero 瀏覽器免註冊、操作簡單易上手,快速載入網頁的同時更能即時提供各種封鎖阻擋結果的項目統計,輕鬆保護消費者個資和生活隱私!

免費下載趨勢科技Zero瀏覽器,避免成為黑客挖礦的幫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