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Networks 應用交付服務 jjnet 鉅立 資安

鉅立資訊正式成為 A10 Networks台 灣區代理商

2018-02-10
鉅立資訊正式成為應用網路及安全技術領導廠商A10 Networks的台灣區代理商。未來將整合目前專營之網路通訊基礎架構、軟體儲存設備等產品,與A10 Networks的資安解決方案整合之下,與經銷伙伴共同擴展市場。 

A10 Networks從原本應用交付控制器,陸續增加了SSLi加解密、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攻擊防護解決方案以面對日益攀升的惡意攻擊;在雲端架構、虛擬化、SDN、次世代網路及ADC市場,都有完整的產品線,服務客群涵括了電信、政府、金融、學術與醫療單位。 

A10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 張元正表示,與鉅立資訊的合作是希望能夠將最完整的資安與應用交付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客戶,鉅立資訊擁有豐富的多元解決方案整合經驗,透過雙方專業團隊攜手合作,共同拓展台灣市場以及發展。 

鉅立資訊總經理 方君豪表示,期望藉由A10 Network解決方案,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因為雲端、巨量資料、移動設備的發展,而面對來自網路內部和外部的龐大資安威脅。A10 Networks提供台灣企業全方位的資安、應用加速解決方案,整合IT資源,並強化內、外部安全防護以及網路架構,降低企業因惡意攻擊與頻寬不足造成的損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