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交換器 友訊

友訊科技推出智慧型網管交換器終身保固升級計畫

2018-01-14
友訊科技宣布自2018年起推出智慧型網管交換器指定機種終身保固升級計畫。企業除了對網路應用需求不斷增長,需要穩定的網路基礎設備,也很重視產品的維護服務與長期保障。為了滿足企業對於網路設備要高效能與高密度部署的需求,新一代智慧型Gigabit 網路交換器,具備完善的安全性與管理功能,提供企業一個快速安全與節省成本的網路方案。

此外,具親和力並且易於使用網頁管理模式,可透過瀏覽器和網管軟體D-View7.0進行管理,極適用於企業佈建及管理其組織網路。

友訊科技在台灣推出了智慧網管交換器指定機種終身保固計畫,藉此讓消費者能以最經濟的網路設備購置及維護成本,獲得優質的產品和便利的服務與保障。

此次友訊科技所推出的「終身保固」升級方案,讓消費者無論在何時都能受到友訊服務網的終身呵護,同時,保固期間更延展至該項設備於友訊科技公告停產銷售日(End-of-Sale)後之五年,消費者仍可繼續享有五年的設備保固維修服務。

友訊科技推出智慧型網管交換器終身保固升級計畫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