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omputing 邊緣運算 NXP CES

恩智浦CES 2018展示整合邊緣運算、機器學習和先進傳感技術於一體的獨特用戶體驗

2018-01-08
恩智浦在 2018 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將帶來獨一無二的物聯網邊緣運算體驗,亦推動邊緣運算界限的突破,開創嵌入式人工智慧(AI)的全新時代,邊緣節點不僅具有智慧,還可感知所處的環境和狀況,進而能夠執行更智慧的指令。
恩智浦半導體與物聯網(IoT)產業夥伴 Google Cloud、Amazon Web Services(AWS)、Accenture、Au-Zone 和 ClearBlade 合作,將於 2018 年 1 月 9 日至 12 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 2018)展示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的創新發展與該技術在應用領域的強大潛能,並為嘉賓帶來關於未來邊緣運算與人工智慧應用的個人化體驗。 

從奠基於邊緣的人工智慧至感測對象的辨識和管理,物聯網邊緣運算體驗主要包含以下兩項內容: 

邊緣節點運算智慧的可擴展處理能力 

基於業界最廣泛的物聯網處理產品組合,恩智浦將展示邊緣節點運算的各種使用場景,包含超低功耗微控制器、跨界處理器(crossover processor)、到高效能i.MX8應用處理器。展會觀眾將見證如何使用 Au-Zone DeepView 神經網路(Au-Zone DeepView Neural Net)技術來辨識烤箱或冰箱中的食物,或者如何透過感測器資料推斷以檢測異常情況,實現預防性維護。 

安全、高效的邊緣運算平台 

Layerscape LS1043/46 邊緣運算平台支援 Google Cloud IoT、AWS-IOT Platform 或 Azure IoT 等雲端架構與邊緣節點、感測器和裝置的無縫連接。邊緣運算有助於減少物聯網與雲端資料中心連接時的延遲性和瓶頸問題。透過示範可以瞭解基於機器學習的臉部辨識技術、穩健的遠端設備管理、連結雲端的安全設備配置,和其他與 ClearBlade 軟體物聯網邊緣平台整合的邊緣處理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