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企業雲 超融合

Nutanix 企業雲協助三軍總醫院升級IT設備

2017-12-05
在傳統基礎設備效能受限狀況下,不僅無法滿足醫療資訊系統的運作需求,還必須持續添購資訊設備數量,增加IT營運成本。為此,經一連串POC、風險及效益評估後,三軍總醫院,選購了具高效能、高密度及高容量的 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一次將高達130個虛擬主機轉移到此平台上。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廠商 Nutanix 宣布三軍總醫院選用 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 Software),將可讓就診民眾享有更即時的醫療服務之餘,也有效減少機房資訊設備的數量,並打造一個省空間、高節能的綠色機房。 

Nutanix 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是市面上最先進的超融合解決方案。它將伺服器、儲存系統、虛擬化等功能集結在一起,並支援頂尖的虛擬作業系統,包括 Nutanix AHV、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與Citrix XenServer 虛擬管理系統。 

IT人員可透過直觀而簡單的 Nutanix Prism 管理軟體分配資源給不同虛擬伺服器。高效能的應用服務具備快速讀取與處理能力。此解決方案是專為快速擴充處理模組與儲存空間所設計。IT人員可以根據公司作業需求增加節點,而不用擔心公司成長速度太快。 

Nutanix 台灣董事總經理楊君霈表示,虛擬化架構已是非常成熟的技術,只是過去在伺服器、儲存設備等元件分散下,企業依然有管理資訊設備不斷擴張的壓力,才能因應資訊架構處理大量資料的需求,長期下來也會產生機房空間不敷使用的問題。 

楊君霈進一步指出,Nutanix 的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提供極高效能的服務,輕鬆達成三軍總醫院加快應用服務回應速度的目標,立即提升該院的診療服務效率,並提高所有使用者,包括病患、醫師、護理人員和行政人員的滿意度。 

三軍總醫院資訊組組長黃國華指出,過去三軍總醫院面臨兩大困境,分別是機房中的資訊設備過多及醫療資訊系統回應速度不佳。因此,在這次專案首先將10座機櫃資訊設備整合至4台僅有2U高度的Nutanix設備中,可以省下約90%的機櫃空間,同時可望在未來五年內至少省下新台幣1,500萬元的IT設備採購支出及已汰換設備的維護費用。並自從改用高效能的企業雲平台後,不僅順利創造出系統回應無延遲的環境,現今醫師在輸入病患用藥資料之後,系統會立即列印出相關資料,幾乎完全不需要等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