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互動資通 即時通訊 睿傳數據 智慧醫療

team+加速擴大策略合作夥伴 首發強攻智慧醫療

2017-12-01
隨著全球企業協作市場需求大增,根據富比世(Forbes)2017報導指出,2019年企業用通訊軟體協作市場規模將達到424億美元,以亞洲市場需求成長更甚。
企業協作即時通訊領導品牌 team+ 宣布年度三大策略目標達標,首先營收創下9年來新高達5.5億元,同時擴大策略合作夥伴、布局產業4.0,期望進一步帶動業務的擴展,首發將強攻智慧醫療市場,推出team+整合Chatbot聊天機器人功能的醫療應用情境。此外,還包含team+全球首創的外部溝通功能,將加速完備產業鏈企業協作生態系。

政府將生醫產業發展列入五加二產業創新研發計畫中,為協助台灣醫療邁向智能境界的醫療4.0,在12月7日的「2017台灣醫療科技展」中,team+將首次展出與睿傳數據在智慧醫療上的合作,以team+整合Chatbot聊天機器人功能的醫療應用情境,提供病人病歷號的雙向查詢功能,結合智慧病床等多元應用,達到以病人為中心的智慧醫療照護服務。

展望2018年,team+產品發展藍圖也將持續擴大第三方軟體、技術整合,鎖定用戶體驗及力拼產品差異化。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在企業協作市場持續升溫下,結合team+ 8.0外部溝通功能的擴大上下游溝通協作效益,預估2018年總營收目標可望再成長2~3成,2018年產品發展重心也將持續投入與策略夥伴更深度的合作、擴大第三方技術的加值服務,包括AI、Chatbot等技術整合,深耕企業協作應用領域,藉以達到價值提升與夥伴共生之合作深度,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team+年度三大目標搶先達陣,強攻產業4.0
通車10周年的高雄捷運,目前每日載客量已突破18萬人次,因應載客人潮攀升,即時反應更需分秒必爭,導入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team+,不僅縮短決策時間,藉由組織溝通及流程的改善,直接回饋在乘客服務品質的加乘上,帶給乘客體驗及城市改變的影響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