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雷射事務機

Canon推全新高效彩色雷射事務機 搶攻中小企業商用市場

2017-11-29
Canon積極在台灣搶攻商用印表機市場,提供企業靈活高效能列印解決方案,此次imageCLASS MF632Cdw 及 MF735Cx,Canon二款新產品可提供SOHO族、微型企業、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的工作部門多樣化的選擇,以高效率及高CP值替客戶節省列印成本。
光學影像專家Canon正式發表2款桌上型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MF632 Cdw為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機種,而MF735 Cx則是具備傳真功能之四合一機種,皆備配全新色彩管理為彩色列印帶來鮮艷及清晰飽滿的彩色效果,提供銳利的彩色列印與自動雙面列印功能,與支援商用應用功能及便捷的行動列印。

新機均為5吋LCD特大觸控螢幕加上圖示按鍵,使用介面更加友善。此外,8秒啟動第一張列印,列印速度高達27 ppm提供高效的生產力,加上新設的自動移除碳粉匣封條功能,更換碳粉即插即用,提供高效率的最佳列印解決方案,在市場同級價位產品相當具有競爭力,不論是SOHO族或是中小企業都是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全新應用程式庫 (Application Library) 功能,可將常需列印的表格檔案儲存在印表機,或設定證件影印正反在同一頁,只要一鍵即可完成列印,此功能很適合常常需要填寫表格資料的醫療、銀行、保險產業、政府單位等。

imageCLASS MF632Cdw 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