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Alibaba 開放原始碼 阿里雲 紅帽

紅帽與阿里雲攜手 運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帶來更高靈活性

2017-11-15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雲端運算服務商阿里雲(Alibaba Cloud),雙方將攜手為全球的阿里雲客戶提供紅帽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的強大功能與靈活性。
阿里雲已加入紅帽雲端服務供應商認證計畫(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與一群科技產業的領導者共同提供經紅帽測試和驗證的解決方案,讓紅帽的開放原始碼雲端解決方案獲得更廣泛的功能。透過此合作,紅帽產品可以觸及全球頂尖的公共雲客戶,為他們提供可擴充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並重申紅帽公司致力於提供更優質雲端產品的宗旨。 

在未來數月,阿里雲的客戶將可直接採用紅帽解決方案,以充分發揮紅帽各種開放原始碼雲端解決方案的價值。阿里雲計畫在阿里雲國際雲市場(Alibaba Cloud Marketplace)中以隨用隨付(pay-as-you-go)模式提供紅帽的企業級Linux。 

透過加入紅帽雲端服務供應商認證計畫,阿里雲能幫助紅帽客戶、獨立軟供應商(ISV)與合作夥伴從紅帽的公共雲解決方案受益。這些產品服務將以創新的消費與服務模式提供,並獲得紅帽產品專家的驗證。 

紅帽合作夥伴必須經過紅帽驗證才能成為此計畫的供應商。各供應商都需要符合測試和認證要求,證明他們可以在部署企業雲端的過程中提供安全、可擴充、獲支援且一致的環境。 

此外,紅帽客戶在未來數個月將可利用紅帽雲端存取(Red Hat Cloud Access),把符合條件且未使用的紅帽訂閱從客戶的資料中心移至中國最大公有雲服務供應商阿里雲上。紅帽雲存取透過紅帽雲端服務供應商認證計畫中的特定供應商提供創的「自備訂閱」(bring-your-own-subscription)服務,使客戶能夠將符合條件的紅帽訂閱從用戶端移至公有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