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tch VMware team+

team+攜手VMware 打造俱行動安全管理的企業協作平台

2017-11-15
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領導品牌team+,展現高度客製彈性與國際大廠技術相容性,攜手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VMware,技術支援旗下AirWatch的企業行動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EMM)解決方案。
EMM解決方案在兼顧企業協作平台高效率與生產力提升的同時,更能享有高安全的行動管理防護,從裝置、應用到內容資料存取,整合複雜的帳號登入安全程序,採用單一登入(Single Sign On),不論跨裝置、跨平台都能集中管理,實現企業IT既有系統平台架構的無縫整合,有效降低管理終端成本及提升終端用戶體驗,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企業即時通訊及企業協作不僅讓行動辦公更有效率,員工自攜裝置(BYOD)加速商務應用程式的多元發展,並且帶動企業在裝置管理及資料內容等安全管理部署的高度需求。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 team+具備企業協作生態鏈裡各產品技術整合的高度彈性,透過技術支援AirWatch的EMM解決方案,僅需單一登入即可使用企業應用存取入口平台,將tea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與企業郵件、企業內部應用系統、資料內容存取等,全納入企業安全管理掌控範圍,team+高度客製化服務滿足各產業客戶的各式需求,並具備與國際大廠技術相容性,提供客戶一體性的行動化管理整合方案。

VMware連續七年獲Gartner評為業界領導者,全球用戶數超過50萬,旗下的AirWatch更是連續五年位居執行力榜首,具備行動裝置管理(MDM)、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AM)與行動內容管理(MCM)三大功能,是EMM領域的領先產品之一。

team+攜手國際大廠VMware,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