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 電源

曜越全新數位監控軟體 雲端智慧電源管理平台

2017-11-15
曜越身為綠能環保電源供應器的提倡者,推出全新DPS G PC APP 3.0桌上型電腦的數位監控軟體,介面與功能全面優化,重新打造(SPM)雲端智慧電源管理平台,圖像化介面設計,讓使用者更輕鬆了解電腦使用狀態。
曜越科技推出雲端智慧電源管理平台(SPM)希望能喚起一般電腦使用者對環境問題的重視,利用雲端運算的應用分析及行動裝置監控讓使用者了解自身的用電習慣,可以輕鬆進行用電管理進而改變用電行為,將用電安全與環保完美結合,透過用電行為的改變,達到節能減碳綠能用電生活。 

DPS G PC APP 3.0數位監控軟體可監控電源電壓和使用狀況,還有平均瓦數/效能及時間/kWh/電費累計和計算。 除了原有的智能靜音風扇和即時故障警告機制功能,DPS G PC APP 3.0新增了RGB風扇控制功能和記錄即時記憶體與硬碟的使用狀態。 

應用DPS G PC App 3.0監控軟體、DPS G Smart Power Management Cloud 1.0 SPM雲端智慧電源管理平台及DPS G Mobile App1.0手機監控軟體三大數位電源軟體,充分掌握電源完整的效能、耗能和狀態。 

如同智慧電源管理服務架構所示,即時故障警告機制能夠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接收到電源故障警告。裝載支援SPM電源供應器的電腦允許使用者透過DPS G PC APP 3.0監控即時風扇轉速與溫度,當電源本身溫度超過60°C/140℉、電壓超過標準值±5%或是風扇在未經設定下轉速為零會主動發出異常訊息至雲端,再發送訊息到手機(Mobile App 1.0)與雲端管理平台(DPS G Smart Power Management Cloud 1.0)通知使用者有上述異常狀況產生,避免危險發生。 

曜越全新數位監控軟體 雲端智慧電源管理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