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nas 群暉

Synology 推出新款專為小型辦公室設計NAS 伺服器

2017-10-31
群暉科技 Synology 三款全新NAS 伺服器,豐富的應用功能可滿足使用者對媒體串流、檔案分享及資料備份等需求。
DS218play 所配載的硬體轉檔引擎可支援單路 10 位元 H.265 4K 超高畫質或單路 Full HD 影片即時轉檔,讓使用者能夠不再受限於裝置,隨時隨地盡情享受影片。

DS218j 讓使用者在體驗快速資料存取的同時,也能響應環保節能,其資料存取時電源消耗功率僅 17.48 瓦,硬碟休眠下僅消耗 7.03 瓦。

而DS118 則是全新的單顆硬碟桌上型,搭載的硬體加密引擎可提供加密循序讀取與寫入每秒逾 110 MB 的傳輸效能,為最佳私人儲存解決方案,使用者除了資料備份以外,還能輕鬆透過 QuickConnect 功能在異地存取儲存在 DS118 上的資料。另外,DS118 也支援 10 位元 H.265 4K 影片即時轉檔,帶來豐富的多媒體影音娛樂體驗。

DS218play、DS218j 及 DS118 皆採用功能完善且操作直覺的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作業系統,提供包含多媒體、檔案分享和生產力工具等多元應用程式。

Synology 已獲得無數媒體肯定,不僅在 TechTarget 的儲存解決方案調查中,獲選為中階 NAS 類別之首,更連續七年榮獲 PC Mag 的讀者票選大獎。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