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資訊安全 資安

Fortinet Security 361°資安研討會將於11月舉行

2017-10-24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將於11月8日(星期三)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Security 361°數位轉型資安研討會。將以「數位轉型」為主軸,邀請多位資安專家進行相關主題演講,並為與會者帶來最新的資安管理策略與威脅情資,協助企業鞏固網路安全,成就數位轉型。
Security 361°資安研討會為Fortinet全球性的主題活動,2017為第六屆的會議,會中除了將實機展示攻防演練之外,亦將由贊助商Firemon,以及合作夥伴群環科技、力麗科技、逸盈科技和聯達資訊,展示各種先進的安全解決方案。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陳鴻翔表示,數位轉型(DX, Digital Transformation),是一個加速業務發展,領先競爭對手的顛覆性過程。其成功與否常取決於易受網路攻擊的資訊科技架構,一旦被攻擊,公司業務勢必將處於危險之中。因此,要確保企業的數位轉型成功,網路安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 

陳鴻翔進一步指出,Fortinet不斷強化網路安全技術的研發與創新。從持續在台投資設立物流中心、軟硬體研發中心和防毒實驗室,便能看出Fortinet在地化的經營策略與決心。 

2017 Fortinet Security 361°資安研討會在亞太區共計10個城市陸續舉行。在會議中將?第一線的網路安全人員提供全球威脅態勢與情資,同時也會提出因應的方法與實戰演練,協助客戶鞏固網路安全,為數位轉型奠定成功的基礎。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