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l2000 Openfind 電子郵件

Openfind Mail2000 協助企業輕鬆做好資安防護

2017-10-12
近幾年來資安事件頻傳,駭客攻擊手法也越趨多變,根據調查指出在過去2016年中,有高達八成企業遭遇到資安事件,而在為數眾多的受害企業中,Openfind發現到最易受到駭客矚目及攻擊的二大產業即為金融和政府,也是網路犯罪者最易專注鎖定的對象,最近的一次是10月3號遠東商銀遭駭客盜轉六千萬美元案。
Openfind 持續升級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最新版7.0 SP3,打造由內而外、外而內的全視角抵禦機制。在內對外防護的部分,從登入帳號前的密碼原則設定、雙重認證加強安全登入,讀信時搭配附檔無痕的預覽功能達到資料不落地,此外在寫信時新增偵測收件網域功能,避免內部員工將信寄給不必要或錯誤的收信人,最後在寄信時啟動大量外寄防護及外寄流量管制,讓重要的機敏文件能在層層把關下安全的遞送到收件者手中。 

在過往的資料外洩事件中,亦有高達五成是來自外部攻擊。Openfind產品經理王筱雯表示,在防範人為因素造成災害的過程中,除了要著重上述內對外的把關之外,整個郵件系統的安全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針對這點,Mail2000為管理者打造多方防禦的安全機制。 

在系統安全面向也新增HttpOnly降低因 Cookie 被盜用而身份被偽造的機率,另有GCC Hardening功能來防範駭客使用記憶體溢位(Buffer overflow)攻擊主機,此外再加上異常警示、弱密碼分析,並提供資安管理監控報表,協助管理者定期監控自動轉寄、帳號授權與管理者帳號,當發現異動時便會發信通知,除了大幅降低系統管理者的負擔外,更強化整個系統的安全防護,達到全視角的內外防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