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 ZK Research 雲端日誌

Palo Alto Networks 新服務”雲端日誌”

2017-10-09
網路安全產品會產生大量以日誌(log)為形式的高價值資料,可用於分析潛在的威脅。由於以硬體為基礎的傳統日誌會增加管理負荷並且受到規模限制,使得有價值的資料變得過於繁瑣或者無法利用。
新世代安全方案領導廠商Palo Alto Networks推出雲端日誌服務(Logging Service),讓使用者能夠從新世代安全平台(Next-Generation Security Platform)匯集本身大量的資料。新服務設計目的是為了支援機器學習與進階分析,建立潛在威脅關聯資訊和預防網路攻擊。

數位化時代的企業組織需要能夠盡可能儲存、處理和分析最大量日誌資料,以建立跨越整個基礎設施的完整能見度,並將資料轉換成可據以行動的深入資訊。

Palo Alto Networks雲端日誌服務讓企業不再受限於硬體容量,能夠有效的配合商業需求。日誌服務提供一個集中化且可延展的日誌基礎設施,它不會增加營運負荷而且客戶在日誌資料的收集上不需要仰賴local運算能力,同時也沒有儲存限制。新服務減輕了日誌資料收集在各種資源上的負擔,可以依需求盡可能收集和儲存最多資料。

ZK Research創辦人兼首席分析師Zeus Kerravala表示,硬體日誌收集所增加的營運負荷使得今日企業無法有效的收集大量資料,而且很多無法利用收集來的資料擬定行動方針。Palo Alto Networks雲端日誌服務讓企業能夠快速部署、在不同的應用和感測器之間共享資訊、以及經濟的延展容量,強化偵測與預防網路攻擊的能力。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長Lee Klarich指出,日誌服務顯著降低日誌管理的複雜性與各種負擔,讓客戶更正確的建立威脅關聯性,有效因應和預防網路攻擊。其中關鍵效益包括:集中化的事件、流量與安全日誌儲存庫;簡化營運;提高商業回應能力;可據以行動的深入資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