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 快照部署 湛揚

Acronis Snap Deploy 輕鬆為企業進行大規模部署工作

2017-10-05
IT部門經常需要支援進行各種安裝、佈署工作,往往需要不同的工具來完成這些任務,以符合作業環境的需要,無形中花費了許多的時間、人力成本。
備份保護與安全存取專家 – Acronis(安克諾斯)最新Snap Deploy 5快照部署解決方案,協助IT人員可以快速刷新工作站和設備使其回復標準設定,或僅以安裝一套系統所需的時間,執行上千台機器的更新部署,確保所有的使用者在安全的設備上工作學習。 

Acronis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產品技術副理張富凱表示,在重新安裝或佈署新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服務至相同硬體甚至不同硬體的工作站或伺服器上,運用Acronis Snap Deploy的解決方案,透過一個簡單的步驟,不需厚重的手冊,即可輕鬆佈署工作站、Windows/Linux伺服器,協助IT人員大幅降低佈署工作帶來的作業成本。 

Acronis Snap Deploy 5快照部署解決方案提供十分簡單的介面及操作流程,包括:一個步驟、一次設定、上百台安裝;更改系統設定及安裝軟體;不同型號電腦也支援。Acronis將會是教育機構、企業培訓中心和中大型企業組織,需要持續部署相同或不同硬體的理想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