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Orbi WiFi

NETGEAR Orbi-WiFi 打造無死角網狀WiFi空間

2017-09-29
北美網際網路設備大廠 NETGEAR旗下的「Orbi-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推出全新韌體,支援鏈狀連接(Daisy Chain)延伸功能,讓Orbi衛星之間可相互連線,型成網狀(Mesh)覆蓋,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最佳的訊號傳輸途徑,讓使用者體驗無所不在的高速WiFi網路。
Orbi 大範圍 WiFi 延伸系統 功能特點包括:支援鏈狀延伸(Daisy Chain)覆蓋功能、支援單一SSID(WiFi名稱)功能及大範圍WiFi延伸不降速。

Orbi的路由器端與衛星端是透過專屬5G通道連接,是目前唯一的三頻網狀WiFi系統(Triband-Mesh WiFi System),非常適合用於商辦大樓、辦公室、透天厝、大坪數家庭等容易產生WiFi收訊死角的場所來使用。

Orbi新韌體支援衛星之間可相互連線,部署上更加簡易,DIY打造無死角WiFi空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