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 Wi-Fi CERTIFIED Vantage Wi-Fi Agile Multiband Wi-Fi Alliance Wi-Fi

Wi-Fi CERTIFIED Vantage全新認證功能 提高管理網路效能

2017-09-27
Wi-Fi聯盟 (Wi-Fi Alliance) 針對Wi-Fi CERTIFIED Vantage推出兩項全新功能Wi-Fi Agile Multiband和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可有效提升用戶在活躍、密集使用的網路環境中連接體驗,並使行動裝置能夠輕易適應不斷變化的網路環境。
藉由全新的功能,為網路營運商管理提供更好地工具瞭解其網路環境、更恰當地分配資源,並簡化配置和驗證裝置,從而提高網路管理者的管理性。當行動裝置使用者在不同Wi-Fi網路之間漫遊或從Wi-Fi網路切換到通訊網路時,智慧的控制和切換機制提供更加無縫切換的行動連接體驗。而更高的資料傳輸速率與MU-MIMO等功能,可在裝置稠密的環境中享有高效能,加上增強的管理能力和行動中網路連接切換能力相結合,大大的提升網路的總體效能。 

Wi-Fi Alliance總裁暨執行長Edgar Figueroa表示, 擁有Wi-Fi Vantage認證的裝置將可在快速移動,充滿變化的環境中,像是人潮穿梭的各機場登機口,或是擁擠繁忙的捷運月台,為用戶提供更好的Wi-Fi連接使用體驗。Wi-Fi Vantage 確保Wi-Fi裝置於服務密集的環境中,提供更高的效能水準。 

Wi-Fi Alliance總裁暨執行長Edgar Figueroa 愛德加‧菲格諾
Wi-Fi Agile Multiband使行動裝置能與基礎設施裝置更高效的協同運作,以便利的管理網路資源,快速回應不斷變化的網路環境。Wi-Fi Agile Multiband提供更聰明的切換判斷,允許裝置與接入點(AP)交換資訊,可將行動裝置連接到建議的頻段、頻道或接入點上。這樣的智能判斷能力,可有效避免不理想的用戶體驗,並在合適的情況下使裝置從Wi-Fi網路切換到行動網路,以求最大化整體頻譜效率。 

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與Wi-Fi Agile Multiband間有互補效益的作用,在網路偵測的過程中,確定裝置優先掃描哪個頻道,使得裝置能更快速地發現接入點。裝置可基於接入點自動接收的環境資訊,對Wi-Fi網絡進行預先驗證。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還降低了管理開銷,因為裝置減少了用在發送或回應網路管理流量上的時間,而用更多時間傳送使用者資料。Wi-Fi Optimized Connectivity認證預計於2017年年底開始運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