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互動資通 即時通訊

team+ 8.0 首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

2017-09-26
因應全球產業高度競爭,物聯網(IoT)和人工智慧(AI)等創新數位技術,正帶領企業走入一場跨產業跨全球的激烈競賽,數位轉型已然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的必備基礎。
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領導品牌互動資通(team+),全新team+ 8.0版正式上線,全球首創私有雲企業外部溝通解決方案,並搭載獨家開發的APP- Key Message,讓企業內外所有溝通,都能在team+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裡進行即時討論、視訊會議、任務協作及檔案管理等,不僅技術突破以往私有雲做為企業內部溝通使用之封閉架構,更同時俱備企業最在意的高資安防禦需求。

全球首創企業私有雲外部溝通,一站式訊息集中管理

team+ 8.0版的私有雲外部溝通功能,能將外部溝通皆透過team+統一管理,而針對企業組織以外的人員,打造專屬的全新App- Key Message,其應用方式,只要team+的邀請審核機制送出邀請,即可將企業外部人員,加入交談室或主題團隊進入討論,讓訊息集中在單一平台管理,同樣採用私有雲架構,所有訊息皆在team+邀請方的公司內部伺服器裡,達到高資安防護需求。

為降低資訊外洩風險,企業在進行外部溝通時,首重機密資訊控管機制,team+ 8.0版採用四大安全機制,為企業資安進行把關,包括邀請與審核機制、權限管理限制、互動記錄保存於企業私有雲及貼心「機敏」設計。?

現在透過team+ 8.0版外部溝通功能的一大突破,成員也可在私有雲高資安架構下,與外部人員進行溝通討論、召開視訊會議及檔案管理等功能,讓所有外部廠商在單一平台上集中管理,解決現有員工使用社交型通訊軟體進行公務時,所產生的資安疑慮及訊息分散難以快速決策及管理的困擾。

透過team+團隊邀請機制讓外部人員加入,實現溝通集中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