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Machine Learning 兆豐證券 精誠 AI

兆豐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推AI on LINE理財服務

2017-09-23
Mega理財小秘書擁有完整的專業財金知識資料庫,藉由AI學習熟悉將成為個人專屬理財投資服務,在理財機器人中是最完整的AI智能互動理財服務。
兆豐證攜手精誠資訊推出全台首創AI on LINE理財服務Mega理財小秘書, 於9月正式在LINE平台為投資大眾服務。可以透過 Mega 進行帳號綁定、線上開戶、訊息訂閱以及自選股股價與新聞查詢等多項個人化服務。運用語音或文字直接對話,立即取得即時報價、走勢及更多的理財資訊。在帳號綁定後,更能介接下單交易系統並整合帳務服務功能。

Mega理財小秘書 擁有AI大腦與財金專業知識,並整合兆豐證券相關服務
兆豐證董事長簡鴻文表示,金融科技發展迅速,運用科技提昇競爭力已成為趨勢,也是證券業經營之轉型契機。打造AI Mega理財小秘書服務,充份體現運用金融科技、結合社群經營,能夠將券商的各項服務以全新的場景呈現,提供投資人更多創新的金融體驗。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表示,AI技術的運用遍地開花,將成為企業成長的關鍵,無法理解及善用企業與人力將面臨很大的生存競爭。精誠以成為企業應用情境AI化的首選夥伴為目標,自主研發AI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結合精誠在金融產業紮實的產業知識,協助兆豐證推出全台首創AI on LINE理財服務,從龐大的資料庫中精準回饋財經資訊,可以實際體驗AI創新應用帶來的正面效益。

圖左起:兆豐證券董事長簡鴻文、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
Mega理財小秘書是由精誠集團旗下內秋應智能科技公司自主開發,運用自然語意解析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及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來驅動大腦資料庫,突破以往選項式繁複操作,透過自然的對答互動,累積使用者應答的資訊,理解熟悉使用者喜好,達到個人化精準推薦理財建議的目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