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Ease Pro Openfind 企業檔案分享雲 網擎 和沛

網擎聯手和沛 打造世界級企業檔案分享雲服務

2017-09-21
台灣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於今日宣佈與和沛科技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攜手合作,希冀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企業儲存雲解決方案,讓台灣本土軟體商可以在世界發光發熱。
Openfind執行長廖長健表示,對台灣軟體產業,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面對國際大廠的挑戰,台灣廠商不能只侷限於削價競爭。應該透過策略聯盟加速整合技術與人才,結合彼此研發能量與專長,帶給客戶更大的價值。希望藉由與和沛科技的合作,掀起台灣軟體業者的緊密合作風潮,推動台灣軟體產業新一波的成長契機。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指出,ArkEase Pro是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私有雲儲存服務平台,而Openfind則是從電子郵件領域切入,提供企業檔案存取與共享的儲存雲服務。雙方產品與團隊整合之後,可藉由Openfind近年經營海外市場的成功經驗,以台灣為中心向外擴大市場版圖,一起幫助台灣軟體產業推向國際舞臺。 

網擎資訊自1998 年成立以來,在亞洲市場已超過 25,000 家企業採用Openfind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除了日本市場持續有優異表現外,Openfind更積極與IaaS/PaaS業者合作,以軟硬整合、整廠輸出的方式進軍新興市場。此次網擎資訊與和沛科技雙強聯手,將躍升為企業儲存雲服務第一品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