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大數據 百度 儲存

希捷與百度合作 深化大數據和先進儲存

2017-09-21
全球硬碟機與儲存方案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Seagate)宣布與全球最大中文網路搜尋供應商百度公司簽署策略合作備忘錄,內容涵括資訊科技、大數據分析和先進儲存系統等領域的發展與部署。
Seagate將投入雙倍的技術合作資源,並更緊密聯結百度的業務需求。以新產品而言,百度將部署Seagate最新的儲存產品,以提供中國網路使用者更先進的服務;雙方也將合作研發客製化系統,進一步符合百度的業務需求。

雙方的深入合作和支援計畫,在大數據時代取得致勝先機相當重要。IDC預估,到了2025年,全球資料量將攀升至163ZB,是2016年的10倍。其中,接近20%的資料對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將非常關鍵,近10%將為超關鍵。如何有效率地儲存和運用大量的資料,將變得至關緊要。

Seagate全球業務暨業務營運資深副總裁鄭萬成表示,Seagate極重視與百度之間的共同發展和緊密合作關係。百度將持續獲得Seagate全面的支持,聯合開發客製化的高效能產品,充分滿足百度的業務發展需求。

百度總裁張亞勤表示,作為全球領先的AI科技公司和資料中心技術的領導者,百度對各種創新和解決方案展開雙臂歡迎。雙方自2014年起,在疊瓦式磁紀錄技術(SMR)、雲端儲存和氦氣硬碟等領域建立密切的技術合作,對降低儲存成本、提升儲存品質和強化百度的業務競爭力有莫大的助益。未來,百度與Seagate將持續共同解決大數據時代的各種儲存挑戰、提升儲存品質、效率和可靠性,為雙方的發展提供更強而有力的支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