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Pano 整合通訊 視訊

Polycom推新產品 滿足企業溝通協作需求

2017-09-11
根據Polycom全球企業調查發現,高達九成以上的員工表示,隨心所欲的挑選工作環境(Anywhere Working),對於其生產力與團隊合作力都有正面效益,而多數員工也相信影像協作技術能夠協助增進同事感情,促成絕佳的團隊運作。
雲端、行動裝置、社群媒體以及員工自攜設備(BYOD)的浪潮正在改變企業溝通、協同合作的需求,在全球化的競爭壓力下,來自全球各地的團隊必須更有效地改善業務流程,並且加速決策。為了協助不同產業類型的企業,能夠享有高品質協作體驗,進而有效提升生產效率,Polycom在近期也推出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Ⅱ以及Pano來滿足企業溝通協作不同需求。

根據Polycom全球企業調查發現,高達九成以上的員工表示,隨心所欲的挑選工作環境(Anywhere Working),對於其生產力與團隊合作力都有正面效益,而多數員工也相信影像協作技術能夠協助增進同事感情,促成絕佳的團隊運作。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指出,隨著辦公室設計愈來愈活潑化,運用Huddle Room來開會也愈來愈頻繁,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Ⅱ希望帶給企業使用者最自然的體驗,延續前一代結合聲音三角定位(Voice Triangulation)、臉部追蹤技術與雙重攝影機追蹤系統等創新手法,新一代不僅將麥克風提高到10組,人員追蹤也可支援長達10公尺,並且做到提供視訊影像突顯發言者的特寫畫面的同時,還提供全景式的會議體驗,將全體與會者較小的影像一同呈現,透過自動捕捉會議室內整體狀況,讓使用者更專心於會議中,而不是操作遙控器頻繁地調整攝影鏡頭的縮放。

而Polycom Pano可以協助使用者在無線的環境下,分享各式各樣的檔案資料,其電子白板功能不僅可以用來註記,甚至連動畫都可以寫下註解。王中璽說明,Pano想要解決的是內容分享過程中所遇到的複雜線纜連接、不同內容源接入受限等問題,現階段最多可以有四方一同參與分享檔案。只要將Pano與任意一台顯示器連接,即可通過桌上型電腦、Mac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等任何設備進行內容分享。「目前是透過Apple Airplay以及Windows Miracast來達成檔案分享,若是較舊的設備沒有Windows Miracast,Polycom也提供App來因應。」

▲ Polycom Pano可以協助使用者在無線的環境下,分享各式各樣的檔案資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