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全快閃資料平台

Pure Storage任命Charles Giancarlo擔任執行長

2017-08-31
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all-flash)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宣佈,Charles Giancarlo已獲得董事會任命擔任執行長和董事會成員,即日起生效。Giancarlo先前在Silver Lake Partners和Cisco Systems公司擔任資深管理職務。原執行長Scott Dietzen卸任後,已獲選擔任董事長。
Dietzen表示:「Charlie是一位傑出的領導者,擁有30年成功經驗,在領先的全球科技公司推動成長與創新。董事會和本人規劃本次的領導權轉移,我們希望尋找能夠實現和執行Pure Storage下一階段願景的執行長,因此幾個月前開始在全球尋找最佳人選。我們期待Charlie帶領Pure Storage在堅持高品質和創新精神原則下,持續推動成長並強化市場領導地位。最重要的是,我們相信Charlie是帶領Pure成長為數十億美元全球資料基礎設施與方案領導廠商的最佳人選。」

Giancarlo表示:「很興奮能在Pure Storage如此令人振奮的時刻加入公司。Dietz完成了漂亮的任務,不但奠定了公司長期成功基礎,而Pure更已掌握優勢的定位,未來將繼續在三大成長市場提高佔有率,包括雲端資料平台、加速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等資料分析應用、以及協助企業從他們的資料萃取更多價值。我期待加入這個偉大的團隊,協助建立卓越的資料創新公司,擴展我們的成長機會以及為所有股東強化價值。」

Dietzen表示:「很榮幸能夠在過去七年協助帶領才能優異的Pure Storage團隊,且對於我們整體的成就感到驕傲。自從首次公開募股以來,我們的營收已成長超過2.5倍,並且繼續以獨特的商業模式成長,延續我們的Evergreen創新和領先市場的客戶滿意度。我期待繼續以董事長身分服務Pure Storage董事會,協助Charlie領導公司。」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