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系統 NEC

NEC運用人臉辨識系統與英國南威爾斯警方合作

2017-08-08
NEC集團子公司NEC歐洲宣佈,與英國南威爾斯警方合作,提供NEC人臉辨識系統協助維安。
本系統採用NEC辨識精準度世界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搭配適用於監控攝影機即時人臉辨識軟體「NeoFace Watch」。在專用警車上設置監控攝影機所拍攝的人物,能與警方掌握的嫌疑犯、可疑人士、失蹤人口等共計約50萬張照片進行即時比對,進而高速且高度精準找出特定人物。  

搭載人臉辨識系統的警車  

除此之外,本系統也能運用在機場或體育場等地,確保這些人潮洶湧的場地安全。日前,本系統已實際運用在英國威爾斯卡地夫千禧球場今年6月3日歐洲足球冠軍聯賽(UEFA)決賽舉辦該週,為比賽期間的安全營運而有所貢獻。本次與南威爾斯警方合作,將人臉辨識系統運用在大規模的體育賽事,這也是英國的首次嘗試。  

NEC集團致力於社會解決方案事業,運用人臉辨識技術之解決方案,希望能以英國為契機向全球推廣。今後也將充分發揮本次經驗,為打造安全的社會、城市而有所貢獻,將安全事業擴展至全世界。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