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全快閃陣列 儲存

Pure Storage在台發表雲端世代最佳全快閃資料平台

2017-07-31
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 Pure Storage 日前在台北Pure Live活動上公開雲端世代的資料平台願景,協助企業推動創新與轉型。新平台包括超過25項新軟體功能,以及全面性的硬體更新。
目前估計單是2020一年就會產生約50 zettabytes (ZB)資料,相較於2016的4 ZB,而且2025甚至將達到180 ZB,呈現前所未有的成長速度。在感測器、IoT、數位相機以及其他連網裝置的驅動下,資料的產生核心已從人類轉到機器,並因此爆發巨量成長。同時,這些資料的分析能力已經超越了人類的認知,傳統分析方法不再適用,取而代之的是人工智慧(AI)、機器與深層學習、神經網路、以及即時資料流分析等。這些新的資料應用需要訴諸不同的儲存方法,必須能夠以極高頻寬支援大量平行資料存取。  

Pure Storage台灣區總經理劉國龍表示:「資料是數位世代的命脈,數位轉型不再只是口號。41%台灣企業現在仰賴數位資料流幫他們創造超過一半營收。現代化數位企業需要一種能夠支援其建立新等級應用,以及從資料即時萃取新價值的資料平台。當企業擁有一個能以即時速度支援任務關鍵分析的基礎設施,他們就能加快創新步調、改善上市時程、最後為客戶提供豐碩的成果。」  

為協助企業達成此一目標,Pure Storage在Pure Live宣布一系列新的硬體和軟體更新:  

Tier 1儲存,重新定義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產品線的新Purity//FA 5.0軟體為Tier 1儲存重新定義,協助企業滿足新世代的任務關鍵雲端工作需求。Purity//FA 5.0最關鍵的是ActiveCluster功能,它是一個真正的雙主動(active/active)都會延伸叢集(stretch cluster)方案,將資料可用性延伸至前所未有的層級,提供跨越資料中心或都會區的商業連續性。Purity//FA 5.0的其他新功能還包括以政策為基礎的QoS,它是將多階(multiple tiers)工作負荷統合到一個單一FlashArray或者建置服務供應商商業模型的必要功能,另一項新功能是支援在公有雲之間移動快照(snapshots)的Purity CloudSnap。  

除了一系列軟體功能之外,Pure Storage也發表業界第一個主流NVMe全快閃陣列 - 100% NVMe DirectFlash Shelf。新的DirectFlash Shelf運用Pure Storage獨特的軟體定義DirectFlash Modules,讓FlashArray//X得以擴充至超越其基本機箱,並且透過一個專用的50 Gb/S RoCE v2 NVMe/F fabric支援NVMe擴充。這項宣佈延伸了Pure的NVMe技術領導性,定義下一個十年效能與密度突破的全快閃架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