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系統 NEC

NEC人臉辨識系統 美國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進行測試

2017-07-31
NEC集團子公司NEC美國日前宣佈,與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CBP)攜手合作,於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Washington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進行NEC人臉辨識系統的測試。
自2017年6月上旬起,於阿聯酋航空之登機門,針對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杜拜航班的乘客實施此次測試。  

本系統是NEC尖端AI技術群「NEC the WISE」之一,運用辨識精準度世界第一的人臉辨識AI引擎「NeoFace」,確認出境乘客本人的身份。不僅能強化飛航安全,登機流程也更為順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測試是繼亞特蘭大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的又一測試。美國聯邦政府為確認從美國出境的旅客身份,推行了運用生物辨識的出境計畫,此次測試即為計畫內容之一。  

NEC研發人臉辨識技術已將近30年,運用本技術的相關系統,目前已有世界40多國、100套以上的系統導入實績。未來,NEC將持續向美國及世界各國提供人臉辨識系統解決方案,為實現安全、安心的社會而有所貢獻,同時也希望將NEC的安全事業拓展至全球。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