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WLAN IoT hpe 雲端

Aruba推出第一個與WLAN基礎架構完全整合的資產追蹤解決方案

2017-07-27
HPE旗下子公司Aruba發佈新版本的定位型服務產品,協助企業組織輕鬆追蹤重要資產,提升組織效率,並降低資產錯置所導致的資本與營運成本。
Aruba資產追蹤解決方案部署簡單又可與Aruba無線基礎架構完全整合,可以大幅降低成本。  

全球企業組織每年常因重要物品與庫存的錯置、遺失或失竊而損失數百萬美元,甚至嚴重影響員工生產力和客戶體驗。這些問題在醫療照護產業時常發生,特別是輸液幫浦與心臟除顫器之類的設備很容易被錯置,導致醫院員工浪費25%的時間尋找這些資產1,進而影響照護品質。在零售倉儲業,員工若無法迅速找到物品,也會浪費更多的時間、延遲交貨,甚至造成零售業者的營收損失。  

Aruba資產追蹤解決方案可與Aruba Wi-Fi基礎架構整合,輕鬆解決上述問題,無需使用不同網路。企業組織可以使用直覺的地圖式行動應用程式或與組織既有的追蹤解決方案整合,準確追蹤重要物品的位置。  

此解決方案包含以下元件:  

 進階版的ArubaOS與Aruba AP:新版軟體讓Aruba BLE無線基地台與感測器化身為資產標籤監視器,並建立感應網路,提供Aruba無線網路基礎架構新的附加價值。基本上,此元件可讓組織的Wi-Fi基礎架構具備資產追蹤網路的功能。  

 新Aruba標籤:經濟實惠的低功率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BLE)標籤只比25分美元硬幣大一些,可應用在醫療機構的輸液幫浦或倉庫內數個棧板的貨品上。此標籤可適應嚴苛環境,並提供多種黏貼選擇。  

 資產標籤組態應用程式:Aruba的組態應用程式讓標籤的設定與後續管理變得更簡單。你可以指定資產名稱、照片和選擇性的ID,以便搜尋類似的資產,也可以在資產附近迅速做變更,所有資料都會自動儲存在中央雲端資料庫。  

 Aruba Meridian AppMaker的新功能:企業組織可以使用Meridian AppMaker,在iOS或Android系統上建立自己的資產追蹤應用程式。AppMaker提供新SDK與API,以便與第三方軟體及自訂的使用案例整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