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Petya 勒索軟體 勒索蠕蟲 防火牆 變種

Fortinet獲Gartner評選為企業網路防火牆領導者

2017-07-21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在最新的2017 Gartner企業網路防火牆魔術象限報告中,獲選為產業領導者。該報告評估了Fortinet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願景的完整性以及執行能力,這兩項因素決定了在Gartner魔術象限的落點位置。Fortinet的FortiGate企業防火牆,是其Security Fabric產品策略的基石,也是唯一能從網路邊界到資料中心,從物聯網到雲端,提供延展性、自動化和安全防護效能的解決方案。
Fortinet創辦人、董事長暨執行長謝青表示:「網路安全是非常動態的一個領域,客戶的需求不斷在演變,易受攻擊的面向也不斷地增加,特別是當行動裝置、雲端運算和物聯網被運用在企業網路中,整體的威脅概況也就愈來愈精巧和自動化。Fortinet推出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的技術願景雖然才短短一年多,然而它提供了一個結構性的方法,讓安全防護能即時辨識和回應威脅攻擊,自動調配適應分散式網路,並提供卓越的效能來因應不斷增加的資料和用戶需求。我們相信Gartner在企業防火牆魔術象限評選Fortinet為領導者,代表著我們的Security Fabric能成功有效地執行,並廣為市場所接受。」

  超過31萬個客戶信任Fortinet的解決方案能提供最廣泛、最強大,且高度自動化的安全防護,以防禦他們所有易受攻擊的面向。FortiGate企業防火牆的客戶在Gartner Peer Insights產品評論網站上,已踴躍地貢獻498個評論,其中有288個給予5顆星的完美表現。相較於其它10家企業防火牆同業,在7月12日的評論加總合計則只有418個。

  像Gartner等公司所進行的中立產品評估與市場分析,對於企業來說非常重要。它能協助企業選擇最好的廠商來保護他們重要的資料與資產,對抗不斷惡化的網路威脅情勢。

執行Fortinet的願景

  從創立以來,Fortinet挑戰了傳統網路安全的概念,將焦點放在網路安全方案的創新,同時能廣泛涵蓋整個企業組織的受攻擊面,並且要能兼具處理龐大企業網路資料流的效能,以及快速回應威脅的自動化能力。一年以前,Fortinet永久改變了企業看待網路安全的方式,公佈其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的技術願景,提供一個整體性和可適應性的架構,協助企業防護整個基礎設施,讓他們能在快速演變的數位經濟中更具競爭優勢。

  Fortinet的FortiGate企業防火牆為其Security Fabric的核心,除了提供卓越的新世代防火牆(NGFW; next-generation firewall)功能之外,能統一和自動化安全威脅的多層式反應機制。

  為了提供完全整合的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架構,Fortinet開發了全方位的安全作業系統FortiOS,投入安全處理器的研發,並提供APIs來整合第三方的安全解決方案,建立了全球最大和最成熟的威脅情報架構。這些創新的結合,讓Fortinet能提供一個整合安全的生態系統,緊密地讓安全防護無所不在,不論是在網路邊界、在資料中心、在校園、在雲端,或是跨內部的網路分區、在分公司,或是從物聯網到終端的用戶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