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伺服器 戴爾

戴爾推出全新一代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系列

2017-07-14
戴爾宣布全球全新一代全球最暢銷伺服器全球同步上市,協助所有規模的客戶推動IT轉型計畫。最近剛榮獲獎項肯定的全新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系列搭載Intel Xeon 可擴充處理器,針對各種傳統與原生雲應用,提供具備可擴充、自動化與安全性的運算平台。
戴爾伺服器解決方案部門總裁Ashley Gorakhpurwalla表示:「在全球最暢銷伺服器產品中, 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系列精益求精,協助客戶加速IT轉型腳步。在現今數位經濟中,我們的現代化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將是市場顛覆者,透過網路安全架構與各種效能創新,我們將協助客戶發揮旗最大的業務潛能。」  

根據最近發表、由戴爾委託進行的ESG 2017 IT轉型成熟度曲線報告,已經完成IT轉型的企業最有可能將IT視為競爭差異化因素,且比例高達7倍。為此,許多 IT轉型計畫的第一要務即為建置一個現代化基礎架構,除了必須安全地提供更高的效率之外,還能夠支援創新、推動新的商業模式。  

藉由可擴充商業架構、智慧型自動化、以及整合安全防護,全新PowerEdge第14代伺服器產品系列具備許多客戶渴求的優點。作為現代化資料中心的基石,PowerEdge伺服器不僅讓客戶進一步推動創新,還能更快達成其IT轉型目標。  

PowerEdge伺服器的可擴充商業架構能協助客戶有效因應持續演變的商業需求,在軟體定義資料中心下,針對傳統、虛擬與原生雲工作負載提供強化的效能。全新PowerEdge伺服器系列針對非揮發性記憶體(NVMe)進行高度優化,協助客戶加快軟體定義資料儲存與超融合基礎架構之部署,並具備以下功能:  

‧ 加快資料庫效能與降低延遲:資料庫IOPS1最高提升12倍,在VMware vSAN叢集系統中最多減少98%資料庫延遲  

‧ 虛擬機器能更快速且無縫的即時移轉:使用25GbE與支援遠端直接記憶體存取(RDMA),速度增快58%,CPU使用率最高減少75%  

‧ 更快的儲存效能:為發揮最高的應用效能,配備最多6倍的NVMe硬碟、最高5倍的全快閃儲存、多30%的輸入/輸出插槽、以及提升25%的密度  

PowerEdge伺服器具備智慧型自動化功能,讓IT專業人員得以專注於關鍵任務,發揮更卓越的客戶與商業價值。其中OpenManage Enterprise搭載強大RESTful API工具,提供部署、更新、監控、以及維護自動化功能。全新強大OpenManage Enterprise管理控制台能帶給使用者:  

‧ 簡易的伺服器生命週期管理:從部署一路涵蓋到汰換及用途變更,透過強化的Integrated 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 (iDRAC9)為使用者介面與經驗最高帶來4倍的效能提升,搭載QuickSync 2行動管理功能,可減少30%的iDRAC部署步驟  

‧ PowerEdge伺服器故障排除速度加快90%:運用ProSupport Plus與SupportAssist主動偵測與預測技術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