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中心 施耐德 apc 機房

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Control Advisor 軟體全面實現智慧控制

2017-07-13
全球能源管理與自動化領域的專家施耐德電機推出全新企業級 IIoT 廠房效能及控制最佳化軟體,進一步擴大了 PES 及 Foxboro Evo 製程自動化系統和 Foxboro I/A 系列分散式控制系統的產品陣容。
運用了 Expertune PlantTriage 技術的 EcoStruxure Control Advisor, 是一款原生智慧決策支援工具,提供廠房人員實用的即時營運資料和預測分析功能,以便全天候監控並調整多座廠房與全球廠區的每一個控制迴路,進而協助廠房人員提高整個廠房生命週期的即時效率並提升商業績效。  

全面性的創新,帶動營運獲利  

施耐德電機控制、安全性軟體及製程自動化資深經理 Grant Le Sueur 指出:「即時提升製程效率,對整體營運和業務帶來極為可觀的正面影響,協助客戶更迅速即時地控制其他關鍵的業務變項,例如安全性、可靠性、甚至獲利能力。Control Advisor 可持續監控廠房效能,並即時辨識潛在問題,有效防患未然。這款軟體所提供的資訊,能促使工作人員積極參與,為企業的成功善盡一份心力。簡言之,Control Advisor 體現了施耐德電機如何全面運用其IIoT 專業和技術,特別是海量資料、預測分析及其他新興技術方面,而讓客戶安全地改善營運獲利能力。」  

即時提升商業績效  

由於 Control Advisor 與 PES、Foxboro Evo、 I/A 系列製程自動化及控制系統能更緊密地整合,所以讓使用者更能增進業務績效。由於工具簡單易用,能以原生方式搭配眾多工業應用程式運作,而無須耗費大筆的資本投資,不但使廠房營運狀態更接近預期,大幅減少不符規格的生產情形,更辨識出可預測的維護指標,發揮現有投資的最大價值。改善每一個控制迴路的效能,不僅能恢復營運穩定性,還可實現 2% 的節能效益,提升高達 10% 的產能。本產品的優點不可勝數,包含節省能源、提高產能、增進安全性、實現最佳維護成效、降低營運成本、提升產品品質並減少排碳。  

「製程自動化名人堂」成員及製程控制顧問 Greg Shinskey 表示:「如果可以簡化迴路效能最佳化的複雜作業,將可大幅提升效率和工業製程的獲利能力,因此這樣的需求一直存在。Expertune 和施耐德電機透過旗下的 Foxboro 品牌,已在控制迴路效能領域樹立了業界標竿,如今 Control Advisor 的推出,更令我振奮不已。這項工具能夠確立效能指標,應用於實際的問題診斷,讓客戶能立即判斷並做出決策,有助於製造商改善生產品質、降低能源消耗並避免非預期的停機時間。舉例來說,一部採用這套技術的 LNG 設施每年可省下約 100 萬美元的營運成本。這項節約效益直接提升了實質獲利。我由衷恭喜施耐德電機和 Expertune 這項卓越的創舉,也期待看到他們的客戶受益其中。」  

提高工作人員控制業務變項的能力  

「Control Advisor 的設計,奠基於施耐德電機在連網技術、封閉迴路控制和效能最佳化的悠久歷史和卓越成果,範圍涵蓋製造營運的所有環節。」施耐德電機製程自動化事業部資深策略副總裁 Chris Lyden 說道,「在這個各領域的專業逐漸沒落的時代,現今的工業從業人員更須精進投入,才能趕上業界趨勢,Control Advisor 簡易的分析功能可將珍貴的原始資料轉化為實用的資訊,讓工作人員能夠即時做出更妥善的業務決策。這款極為強大的 IIoT 平台,可讓廠房工作人員的角色從原本的控制製程效率進化為提升整體業務績效,涵蓋了改善廠房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特別關鍵的即時獲利能力。這是 IIoT 的確切展望,也是實現自動化未來的第一步。」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