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存取管理 CA

CA Technologies連續四年獲評為特權管理領域的「全面領導者」

2017-07-07
CA Technologies 宣佈其再次被KuppingerCole在今年發佈的領導者指南(Leadership Compass)報告中評為特權管理領域的「全面領導者」。KuppingerCole是專注於身份資訊安全的領先分析機構。此次評級為CA Technologies連續四年獲評此殊榮。
KuppingerCole的負責人兼高級分析員Martin Kuppinger在報告中寫道:「特權用戶是駭客的主要攻擊對象,因此,特權管理不僅是身份及存取管理(Identity and Access Management)最為關鍵的領域,更與網絡安全息息相關。如果沒有獲得特權憑證,即使是最精明的駭客,也幾乎不可能成功攻擊特權賬戶。CA特權存取管理(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具備可擴展性,支援混合IT環境。CA特權存取管理是一項全面、成熟及完整的解決方案,不但能獨立發揮優越的性能,亦可完全結合CA Technologies其他的安全產品。」  

在《領導者指南:特權管理》(Leadership Compass: Privilege Management)報告中,全面領導者的評級結合三個方面對公司進行評估,分別為:創新力、市場影響力及產品。 CA在所有組別均被獲評為領導者,產品特徵在安全性、功能性、整合性、互通性、可用性、生態系統及市場影響力方面均獲得「非常肯定」的評分。與此同時,公司的財務實力亦獲得「非常肯定」的正面評級。  

CA Technologies 亞太和日本區資訊保安副總裁Lim Teng Sherng表示:「安全性薄弱的特權賬戶已經導致亞太區出現一些極具破壞性的漏洞及攻擊行為。企業必須擁有強大的以身份認證為基礎的安全性,為業務增長及轉型提供保障及可能。CA特權存取管理為在網絡及伺服器的混合IT環境(包括雲端、虛擬及分佈式系統)中控制特權存取提供一個全面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